Saturday, June 28, 2008

“他乡”遇“故知”

2008年6月25日是个好日子。。
因为我在那天
我在“他乡”- 槟城
遇见了我的“故知”。

让我惊喜的是
我在我上班地点的附近
遇见了- 蕻仁
原以为只能在毕业典礼再见面,
哪知道,
他回来槟城
拍摄电影。。
虽然只是小聊两句
但是,
就是觉得蛮高兴的
因为有一种回到
在USM见面的感觉。。

让我高兴的是
晚上,
我去了迎新的联谊营。。
因为我的好姐妹 - 佩佩
和10-12-2的阿爸- Adrian
回来当主讲人。。
理所当然的要去捧场。。

最要感谢的是
我的好学弟- 镜文
我的好学妹- 惠芬
谢谢你们的安排。。
谢谢你们想尽办法
载我去见他们
谢谢惠芬
这么累了
还要载我去
去年差一点要被我
烧掉的龙岩会馆

到了那儿
虽然只有几张熟悉的脸孔
但是
见到你们我就心满意足
让我在我无聊的实习生活
添上了快乐的色彩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我就遇见了
我理华的回忆里
重要的角色。。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pbt0809 said...

不必客气啦,亲爱的学姐。。。敬老尊贤是我们晚辈应该做的。。。哈哈。。。加油咯。。

锦文

raneew said...

哈哈。。虽然真的不想认老。。。
但是,在你们面前也掩饰不了。。

加油啦!!
永远支持你们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