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失望

这些日子以来,
我对于自己
只有“失望”可以形容。。

以前那个个对什么事
都冲劲十足的我,
去了哪儿?

现在的我宁愿
不被人看到,察觉到。。
在一个角落,
独自的完成我的任务。

这样的我,
好像不被别人喜爱。

更有一种感觉
自己不讨人喜爱。。
所以很多事都没有我的份。。

其他人都走远了,
只有我
还在原地踏步。。。

这样的我,
让我,
对我自己,
觉得无比的失望。。

不是别人不给机会,
而是我不会表现自我,
不使人喜爱??

我该怎么做??

1 comment:

phiNe said...

miss...u think too much isit?
try ur best in everything is ok,dont try to give urself too much pressure...stay happy,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