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放不下???忘不了???

讨厌自己的放不下,忘不了。。。
明白结局已改不了
明白一切已经是一个定数
明白拥有一定会不快乐
但是为什么
每一次
事情还是循环的发生
一个不够让我学习?
所以事情又再次的发生?
只是人和物更改。。。
但是情况是多么的是曾相识。。

我不想,我不要
我累了
我要学习放得下,忘得了。。
为未来继续的努力。。。

不是忘不了,只是心还放不下。。
所以心要慢慢
一点一点的放下
不再属于我的记忆

就忘记一切
从一张白纸
继续的慢慢的填上
快乐,幸福的色彩

3 comments:

raneew said...

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raneew said...

这是一个侮辱自己的绰号。。。
我不要再活在侮辱自己的人格里面了!!!
我要重新寻找自己的方向。。。

phiNe said...

别这么在意这个只是一时兴起,突发奇想的绰号。。。不过我绝对支持你找寻新的方向。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没有努力,而是没有天时地利人和。。如果不是对的,就让他成为过去。。不是谁放不下谁,是谁还没遇上可以填补谁空缺的谁。。新的缘分来到时,不需要刻意,他自然而然会消失在你的世界,成为过去。。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