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迷惘。。。

随着实习接近尾声(虽然还有二十多天),我对未来更加的迷惘了。。
我该做怎样的工做?
我适合怎样的工做?
我的事业又是什么??
这些问题一直在我心里面。。
那时,还可以说因为实习,所以可以搁着一边。。暂时的逃避。。
但是现在不能了。。

我真的很想在banking area试试看。。
因为它因该是个很好的career 而不是job。。
但是又怕成绩不好所以不能成功。。
又怕薪水不能与新币比较。。

我又想去新加坡做工。。
原因只有一个。。
兑换率。。
但是我那里,
我适合什么工呢??
随随便便的着一份工作就好了??

最近时常上jobstreet...
但是每次游览。。。
只有伤心和失望。。

我适合什么工作??
什么工作适合我??

我对未来充满了迷惘。。。
未来到底会是怎样??

谁能够可以给我些指引??
带我离开这片迷惘。。
引我进入康庄大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