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的新手表


我的新手表。。。
很男性化的手表。。。
但我就是爱它!!!

我二十四岁的新开始
当然
要感谢三位赞助商
慧婷,美珍和佩佩
各赞助RM100
当然还有我自己这个大买家

为什么要买手表呢?
由来是这样的
那时,
我,罗娜和陈梅
就说好在2009年的生日
每人给上RM100作为礼物
那就有较多的资本
为自己选上各自的手表

哪知
到最后
尽然只有我实现这个愿望。。

当然
爱名牌的我
为了这只手表
只好再补上更大的余数
才能买到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SEIKO

新时间的转动,
象征着新的开始。。

1 comment:

-ko3e- said...

有钱到你啊!
羡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