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是大头虾

9月20日 上午11时 Sterling Condo

我竟然把自己
反锁在家!!!

把钥匙放在房间的桌上
然后把房门给锁上

就这样我在客厅
不能出门
不能回房

最庆幸的是屋友还在家
还可以开门让我出外

最倒霉的是
屋主竟然出远门
后备锁匙尽然在他们的房间!!

最惭愧的是
让学弟妹们的行李反锁在房里
让他们担心。。。
对不起!!

最万幸的是
经过一番折腾
在学弟妹和友人的协助下
他们终于成功的开了我的房门。。。

我真的是大头虾!!!


p/s: 因为不想扫了学弟妹们出游的兴,
我很尽量的掩饰我的焦虑
我以为我很成功
但是镜文的一句话
“开了门,还了钥匙,你终于放心了”
是你的观察力强?
还是我的演技差???

2 comments:

-ko3e- said...

我的名字写错了!

=.=!

与其说你演技差,倒不如赞我观察力好!
哈哈哈哈!

谢谢学姐的款待哦!

琪_柿 said...

你的演技本来就差嘛!
现在才在意会不会太迟了点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