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两个秋天

这篇
我想了很久
该写?
不该写??

似乎写于不写都没差。。
写了会曝露我的愚昧
不写自己又觉得对自己没有接待
所以。。。
哈哈

两个秋天
可以说很漫长
也可以说很短暂
可以发生很多事
也可以什么都不发生

我竟然
等了两个秋天
真的尝试各种的滋味

失望,伤心,难过
振作
希望,快乐,幸福
失望,伤心,难过
绝望
放弃

我想这就是我这两个秋天所得到的

真的以为有希望时
再赋予行动时
得到的竟然是
“没意见,不知道”
虽然每回都与这个答案
不相上下
我多可以继续的等待

但是这次
在两个秋天后
同样的答案
“没意见,不知道”
可知道伤了我多少??

我只能说
是我愚昧
一相情愿
才会让自己遇到
这种说出去
会被人耻笑的
愚蠢行为

你的反应是什么呢?
被一个人疯女人
烦了两个秋天
是高兴??是无奈??
是自豪??是丢脸??

我想答案都是后者吧!!
因为是我
所以是答案是如此。。。

现在的你
终于得到你要的宁静
因为我这个脸皮厚到
可以说倒追你的笨女人
终于觉悟了

我迟迟不想写这篇
因为我还抱着一线希望
希望会有转机
但是
事实是改变不了的
不想放弃
也要逼迫自己
去接受事实

我希望在某天
我能很释怀的把
《若你碰到他》
的意境表现出来吧。。。

3 comments:

raneew said...

今早醒来后
觉得自己把事情
用放大镜给夸大了

其实
也只不过是一件
非常微不足道的
芝麻绿豆的小事

其实
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
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其实
一个人的我
过得也还不错

我应该享受现在的一切
而不是悔恨过去的过往。。。

-ko3e- said...

说易行难,毕竟当初的付出是全心全意地!

或许,往另一个角度想,放弃你,是他的损失呢?

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
不管怎样都好,希望你的春天可以早日到来!

加油!

raneew said...

因为是我,所以就算你知道我在中秋佳节独自一人在陌生的城市面对四面墙,也不愿意在朋友的角度想想我该有多孤单。。至少可以抽出一点一点的时间陪我。。
如果不是我,就不会这样吧。。。至少你还会约他们吃饭吧。。。
因为我连朋友都不如。。可悲。。
我后悔来到这个举目无亲,朋友不多的陌生城市。。。因为我害怕孤单,更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