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无题

生老病死
是人一生的循环
它的到来
我们该如何接受??

从一开始接到电话
我的脑里
有好多好多东西在打转。。。

我伤心
到底有多伤心?
我难过
到底有过难过?

最后一次叫出‘爸爸’
竟然是在灵堂上
我想这几年
我已经忘记如何称呼了。。

我们和他之间发生了太多事
他会原谅我们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是个不孝女!!!
我自责。。。。

他满意我们安排的葬礼吗?
我也不知道。。
我做对了吗?
我也不知道。。

如果
我们那时我们没有放弃他
结局或许不会这样。。。

但是,
那时的我们
真的真的不能接受
也不能承受。。。

我的思绪
很乱很乱
脑海里
我很多很多的画面
快乐的童年
伤心的少年
自私的成年
自责的现在
不知道要如何整理

人前
我不能伤心
不能让大家担心我
因为我是长女
我必须整顿一节
我不哭
那其他人会怎么想??
这个不孝女???

人后
我害怕单独
我害怕去思考
我害怕想起过往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我也不知道。。。


为了这个家
付出了大半辈子
现实生活的压力
让他喘不过气
他生病了

这个世界
不适合他
另一个天堂
更让他快乐
离去
也是一种解脱。。。
让他在另一个世界
重新生活
希望他一路走好
放下这里的一切
重新生活

1 comment:

said...

不要太自责了,要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