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要求高???

这几天
一直烦恼着这件事
我的要求太高了吗?

事后想想
果真是如此

为什么
我会对朋友的要求高?
为什么
我会对好朋友的要求更高?

普普通通
简简单单
那不是很好吗?

这一点
就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想掩饰
也很困难
就是这样的
表露无遗。。。

我是时候
要把想法改变了
但这有点困难

要不
就不成为我的朋友
以避免被我的不可理喻
给伤害了。。。

我不想这么说
但是
我又不想伤害别人
偏偏
就在我不知觉时
已经造成了。。。
所以
还是不当我的朋友最好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对慧婷,佩佩和adrian 说声对不起
我想我已经想伤了到他们的弱小心灵

我还是很感激他们所做的一切
谢谢啊。。。。

1 comment:

-ko3e- said...

他们身为你的好朋友,我想他们会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