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梦想??现实??

在一个无意的情况下
我似在一个没有好好思考的情况下
就决定了这份工作。。

但是,
扪心自问
我并不快乐

因为我不能继续的在家休息
不能去kl找份银行的职业
一直以来我多想在银行里上班
因为这个原因
我在大学时选读了finance
但是这个梦想
就在我仓促的决定下。。
梦想破裂。。

还让我伤心的是
我不能和慧婷一起去做工了
原本的计划
一起上班
放工后一起娱乐
在一起去找朋友
就在那一刻
化为乌有

再来
就是不能时常遇见佩佩
和一批在kl的朋友

在现实和梦想的情况下
我被现实屈服了。。
我放下所有来到了
一个我不爱的地方

开始我的未来。。。

1 comment:

phiNe said...

haiyoh,没有这么凄凉啦!
至少每个周末我们还能一起喝茶,聊天。。
你放工后还可以sms,msn
还有佩佩每星期一次的电话
对不起哦,我没能找到那里的工作
一起过去共同进退
就当现在是过渡期吧!
也许很快我们又能一起实现当初的
梦想了!!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