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噩运!!!

最近的我一直提不起劲。。
找工,找工在找工。。
从一开始的三心二意
到现在的无奈等待
已经让我累的苦不堪言
等待的日子
已经把我的信心给吞噬了
害怕,不安已经沾满了我的心灵
似乎噩运一直不想离开我
在我最不安时,
还让我遇上小车祸
虽然人没事
但是,
为什么只有坏事在我身边??
(撞我车的人,你不得好死,竟然撞了我就跑!!!)

在家的两个月日子里,
无所事事
真的是一事无成。。

在我努力找工的一个月半里
还是毫无进展
越想就越觉得自己没有用
为什么没有人要请我做工??

噩运之神,
你愿意放我一马吗?
让我开始新的生活???

1 comment:

Kelsen Loh said...

我相信付出会肯定会有回报的,只是在于多与少而已。早来的工作未必是你想要的工作,给点耐心等待,好运就快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