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709 后记

2011年7月9日

从家出发到kl center,参加集会的心情和决定就越来越强。。。
带着坎坷不安的心情 终于到了kl center
见到了紫君。。(特地到kl和我见面,再陪我一起去云顶的超级好友)
第一句话:“其实我想去集会,可以放你们飞机吗?对不起!!!”
我把想了一晚的话告诉了她。。。
对不起也谢谢他。。
他只说:‘那你去吧’
如果不是这句话
我想现在的我一定后悔一辈子!!

马上联络彩云,传文, 伟星
赶到pasar seni...
马上冲出火车,
第一眼看到的是
警察就把闸门拉下
不让乘客进出
看到有一个缝隙
马上跑了出来。。

1pm
我迟到了
马上传来的是3声催泪弹。。
人们的叫喊。。
害怕但不能退缩!!
这条路困难重重

原本要走向sri petaling
但是警察把路封了,
只好跑向邮政局
看到了
拿着拐杖都来参与的马来uncle
我为何要害怕一个人??
联络不上友人,又向反方向行走
心想那还得了?
如果有个三七二十一
我该怎么办?

把心一横
马上掉头在去看看。。。
整个路程,跑跑跑!!
再从邮政局回sri petaling
我只能一直跑

一定一定要找到传文和伟星!!
终于在menara maybank 前遇见的传文

这时大家的心情高亢!!
BERSIH BERSIH RAKYAT BERSIH REFOMASI
不时传来的口号!!

人从四面八方涌向前!!
人越来越多!!
情绪越来越激昂!!

突然
警方竟然向我们手无寸铁的人民
射水爆和催泪弹!!!
现场有一点混乱!!
在前线的英雄们
谢谢你们了!!

数也数不清的催泪弹!!!
催泪弹还真是催泪!!
泪马上溜了下来!!
再来的是呛鼻,咳嗽!!

多亏了小燕,
马上把粗盐和水给我
漱口再吃粗盐!!
缓和这些不适!!

可以看到大家的合作
马上把水给那些不不适的人
再把一把一把地粗盐给向四周的人!!!
不分种族,不分你我!!

大家都跑向别处
为了躲避一直不停的催泪弹

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我想这是709大家共同的经验!!

下雨了!!
这时我们期盼的!!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坐在
pudu 车站的大马路上!!
我就坐了!!

国歌,口号再次响起!!
当然少不了催泪弹!!

这时终于遇到了
伟星,彩云和振仪。。
虽然是短短的相聚。。
但这个温暖的彼此的心
我们都是在为我们的国土
做出一些些的贡献!!!

又一次的催泪弹!!
马上跑向华人接生院躲避!!

天!!
警察是没人性的
把我们逼向了角落还不够!!
竟然射催泪弹进医院
难道警察没想到
医院里没有病人吗?

陆陆续续听到了
好几个领袖被捉!!
只要不要被捉,就有机会再走下去!!

突然发现的医院旁有一条小路
大家有次序地一个一个慢慢爬墙而出

4pm
为了躲避警察
我们在mamak 喝茶
等待下一个指示!!
大家是有次序的排队付钱!!

这时
听到同善医院那边的消息
领袖们和警方对持
要开一条路让躲在同善的朋友人出来!!

再次
警察是骗子
这边说放人
那边就捉人!!

530pm
领袖们把备忘录交给了苏丹!!
我们就解散了!!

累但值得!!
因为身在人群中
往往不知道前方发生了什么事

是事后
看了很多的短片
才知道原来我去的地方是最大型的!!

每次看了短片
我是伤心的
可以感觉到政府的残忍。。
可以再次证实主流媒体褊帮政府的报道!!
违背良心的言论!!
这就是我现在身在的马来西亚!!

友人问
你达到你的目标吗?

我回答
我不知道
大家的坚持
能够唤起人们的觉醒吗?

一切只能等下届大选!!

我感到骄傲,可以成为一份子
我从不后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etbFLceFI&feature=youtu.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