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启程

我放弃了
人人都认为好的未来
从新加坡来到了吉隆坡
开始了我人生的另一页。。。

从一开始的努力找工
到后来的频密来kl面试
终于,
我找到了一份全新的工作

得到回应后,
就是要面对现实了。。
面对来指各方面的压力
几乎每个人都问
“为什么要去kl?
留在sg找新的工作不好吗?
离家又远,
朋友又不多
开销又大,
重要的是
赚的钱又不多。。。
又不能买名牌。。。
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回答得连我自己也累了。。。。
最后只能笑笑的说,
让我去试试看吧。。。

我就带着这样的心情来了这里。。

目前为止,
工作上都还没有任何问题,
好能应付
但是
就是要麻烦祈文了。。
什么事都要麻烦他
就连吃饭
我都是跟着他的。。
一定带给他不少的不便。。

同事之间
也还没遇到问题
上司也没问题
一切都还好。。。
可以说是与之前的工作环境
是天渊之别。。
我满意这样的环境。。。。

住宿当然没问题
因为我又和慧婷住在一起了
过着我们二度的同居生活。。
哈哈。。。
房东人也不错。。
错的只是对面房间的“粗暴女”
让人讨厌。。。

唯一让我留恋sg的事
交通 -- mrt, bus
去哪里都可以
这里就不同了
我被交通限制了。。

现在的我
只能
既来之,则安之。。。


就让我好好的度过这六个月,
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No comments: